2014-12-25

关于开展2014年国防科技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我校2014年国防科技奖学金评审工作已经启动,请按照通知要求,开展相关评审工作。

一、申请条件

1、北京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留学生、港澳台学生除外),

2、可申请专业及单位(见附件1),详细专业代码列表见附件5

3、对岗位需求的最终解释权归各用人单位所有。(联系方式见附件4)。

二、最终评审名额

    凡是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均可提出申请,最终评审名额即用人单位计划名额。

三、评审流程

1、材料提交

所有申请同学均需填写《国防科技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一式四份纸质版,具体填写要求见申请表第2页。

申请同学可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相关事宜。

请各院系收集本院系报名同学申请表,并填写汇总表(附件3)于201515日(星期一)12:00前,将纸质版材料提交至新太阳428室,电子版发送至xgbglb@163.com

2、学工部组织相关部门对院系推荐名单进行审核,并推荐至相关单位。

3、用人单位对申请同学进行审核。

4、签订三方协议。

联系人:

奖学金评审及发放:林思聪  学生工作部    62754092

获奖人员违约管理:刘    就业中心      62759639

学生工作部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4.12.25

附件1.北京大学需求汇总表.xlsx
附件2.姓名+国防科技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3.2014年国防科技奖学金报名汇总表-北京大学XXXX学院.xlsx
附件4.联系方式汇总.xlsx
岗位详细信息.rar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