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关于招聘学生助理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为培养优秀学生骨干,同时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发挥才智、热情参与我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拟招聘学生助理。

一、招聘对象

面向北京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招聘,其中研究生应具有一定的比例。具有学生助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职责

岗位一、学生管理办公室助理

奖学金、奖励材料整理、收发,数据录入、统计,各类奖项答辩会的组织工作等;团体保险工作的保险数据录入、统计,保险卡发放等;协助组织开学典礼、毕业典礼、奖学金颁奖典礼、奖励表彰大会等。

岗位二、教育宣传办公室助理

协助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参与文字类工作以及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协助开展有关调研工作;协助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有关工作;参与办公室日常事务管理服务。

岗位三、综合办公室助理

协助进行来访学生以及兄弟高校来访的接待工作;协助进行学生工作干部培训、交流、系统团拜会、暑期调研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协助进行学生工作部网站维护工作。

岗位四、国防工作办公室助理

协助开展本科生军训工作和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协助开展征兵工作政策宣传和相关组织工作;协助指导定向运动协会开展活动。

三、报名事宜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于9月13日(周五)下午5:00前发至xgbzhb@pku.edu.cn。简历中应注明申请岗位名称,可以值班的时间段等。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将于近期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2013年9月11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