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京英汇与燕新社联合春游缤纷落幕

        作者:学生管理办公室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201749日,燕新社联合京英汇(唐立新奖学金清华大学分部)举办赏花出游活动,一同前往慕田峪景区,登上万里长城,看遍山花烂漫。

         为了便于春游活动的顺利开展,负责活动组织的小伙伴们群策群力,对行程安排进行了详细的策划。49日一大早,两个分部共34名同学在大巴车上成功会师,欢快地交谈着彼此的近况,对慕田峪的风光充满了期待。进入景区后,同学们按照之前建议的规划路线和分组安排,开启了慕田峪长城的自在之旅。

       “不到长城非好汉”,这话可不是随便说的。面对层层而上、一望无尽的石阶路,同学们享受着拾级而上的乐趣,也不禁感慨着运动量之大。好在这一路上,风光无限,欢声笑语不断,自拍根本停不下来。有的小分队体力满满,一往无前,在最远的城墙边来一张胜利者的合照;有的小伙伴团结前进,穿过一座又一座敌楼,不变的是一颗热衷于“凹造型”的心。具有浪漫主义的小分队,营造出“十里桃林,枝叶蓁蓁,桃花夭夭,灼灼其华”的美好意境;极具艺术家气质的小伙伴们,发挥无尽的想象力,玩出了摄影大片的味道。 

        这一路上,大家或是意气风发,迈着大步拾级而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或是悠闲自在,在巍峨的长城上,在盛放的春花下,记录下这一刻的笑颜。慕田峪之行就像一股春风,给大家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带来温暖和生机,在京英汇和燕新社小伙伴们的心中继续播撒友谊的种子。

活动结束后,春游的微信群里依然热议不断。资深户外玩家们分享很多次出游体验,并成功圈粉。期待今后同学们的相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