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

杨辛荷花品德奖获奖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5年3月20日12:00在新太阳学生中心437召开杨辛荷花品德奖获奖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德英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杨辛荷花品德奖获奖学生成立社团并确定社团领导机构、讨论社团命名以及听取杨辛荷花品德奖颁奖仪式方案的建议。

德英副部长用“两个必修和一个选修”幽默风趣的表达方式,为学生们解开了成立社团的疑惑。“两个必修”指的是参加杨辛荷花品德奖颁奖仪式、担任”荷花艺术藏品展馆的讲解员;“一个选修”指的是社团自发组织的一切宣扬高尚的道德品质和精神内涵的活动。

同学们畅所欲言,对社团未来开展活动的方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同学提出可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品德评选,挖掘更多志同道合、品行高尚的学生加入到社团当中来,壮大宣扬高尚道德品质的队伍,感染更多的人。又有的同学谈到品德修养的传播更应该注重传播者自身品德修养的提升。

会上,通过学生自荐的方式,产生会长哲学系2011级刘宇明和副会长哲学系2012级刘坦。对于社团的命名,同学们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如新传的郭丹阳为社团取名“荷风学社”、会长刘宇明为社团取名“清荷学社”或“心荷雅集”、外院的王虹元为社团取名“德馨社”。

会后,会长即刻发起微信群聊,为大家搭建提供想法和创意的平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