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2012年“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推荐获奖名单公示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为了表彰大学期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搞好毕业生教育与鉴定工作;鼓励大学生积极进取,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根据《北京大学学生奖励条例》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意见》(京教学[2012]1号)的规定,我校在近期开展了2012年“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和“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

经过班级推荐、各院(系、所、中心)初评并公示后,学生工作部将各单位上报的名单进行了审核。共有939名毕业生被推荐为“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其中,有467名同学同时被推荐为“北京市优秀毕业生”。

现将推荐获奖名单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2年5月30日—6月5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可以向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反映。

电话:62754092,62760278,18611648423。

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
2012年5月30日

  • 2012年“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推荐获奖名单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