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2015-2016学年度三星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6月21日, 2015—2016学年度北京大学三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教育基金会守仁楼举行。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副总裁杜伟、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总监王锦、北京大学学工部部长张庆东、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文莉、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秘书长樊志以及2015- 2016学年度北京大学三星奖学金部分获奖同学参加典礼,典礼由赵文莉主持。
   樊志首先介绍了2015-2016学年度北京大学三星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并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2015-2016学年度我校共有17名同学获得三星奖学金,获得三星奖学金的同学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其它各方面也都表现优秀,是北大学生中的佼佼者。随后,张庆东和杜伟共同为获奖学生一一颁发了获奖证书。

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奖
   光华管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毕新宇代表获奖学生向三星集团表示了感谢。他分享了自己求学的经历和对奖学金的认识,表示将珍视这一份鼓励与期许,用青春成就一番事业,并将这份善意不断传递。发言后,他向杜伟先生赠送了获奖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杜伟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三星集团三个重要的战略:“创意”、“伙伴关系”和“人才”,他表示三星集团重视和北京大学的友谊,希望北京大学的优秀学子可以来三星集团工作,三星集团将以不断的奉献和不懈的努力成为中国人民认可并喜爱的企业公民。
   张庆东在致辞中,感谢了三星集团对北大人才培养的持续支持,也对所有获得三星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成长体验,他勉励同学们不断成长、成才,脚踏实地地稳步前进,最终有所成就。
   三星集团的嘉宾与获奖同学还就三星的技术储备、人才战略以及招聘、实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后,典礼圆满结束。

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