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2015-2016学年度北京大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评选交流会举行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6111日上午, 2015-2016学年度北京大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评选交流会在第三教学楼105教室举行。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各挂靠中心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教务部、保卫部、公寓服务中心代表受邀担任评委。

会上,物理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深圳研究生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人口研究所、护理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共12个院系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建团建、学生管理服务等主题,以多媒体形式展示了本院系2015-2016学年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创新举措、特色工作和成功经验。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分别依据常规工作和“新工作方面细化的标准进行了评分。

按照评选程序,学生工作系统月度会还对参评院系进行评定;两部分得分加总后,确定本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的最终结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