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5

北京大学师生赴复旦大学参加第九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6101-105日, 第九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在复旦大学举行,唐仲英基金会董事长、美国唐氏工业公司董事长唐仲英,唐仲英基金会咨询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原副部长吴启迪, 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唐氏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徐小春出席会议,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庆东、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文莉、社团指导教师郭一杰和仲英公益促进协会15名社团骨干与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来自全国21所高校和1个地区的领导和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叶静漪副书记与唐仲英先生和徐小春女士进行交流,转达了全校师生对唐仲英先生的问候与祝愿,对唐仲英先生关爱我校学生成长、对我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等有关工作做了汇报与交流。

为促进获奖学生沟通和交流,总结各校爱心社公益活动的成果和经验,破解社团发展的问题和难点,探讨公益创新的理念和模式,基金会自2000年起开始举办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交流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由各获奖单位轮流承办。第九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由复旦大学承办,主题为“公益·创新·责任”。此次大会紧扣时代主题,突出公益与创新相结合,设置了“创聚4小时”“创益180”“创享360”和“创讲8分钟”等环节,引导获奖学生践行公益理念、培养创新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同时,大会还将通过“互联网+”的技术手段拓展时空,创新会议格局,整合多方资源,创新会议形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