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北京大学“燕新社”会名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51011日上午8:00,北京大学唐立新奖学金获奖团队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报告厅举行专属会名“燕新社”启动仪式。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新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承红、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庆东、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文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德英、元培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夕友、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姚静仪出席此次会名启动仪式。

与会者首先观看了北京大学唐立新奖学金获奖团队活动视频。随后,张庆东介绍了社团活动情况,并宣布会名启动。张庆东指出,视频中的所有活动都是由社团成员精心组织的,在合理规划安排学习工作之余,丰富社团生活的一种尝试。在这过程中,俱乐部的同学们集思广益,从113个候选会名中选出了“燕新社”这个名字。张庆东为在场嘉宾进一步解读了会名丰富的意涵,着重强调了北京大学与新尚集团唐立新董事长之间深厚的友谊和持久的合作关系。

为了感谢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长期以来对燕新社的支持,社团特为唐先生准备了自制纪念册,并送上燕新社会衫、会徽和吉祥物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