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北京大学2011年度三星奖学金颁奖仪式16日举行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416日,北京大学2011年度三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百周年纪念讲堂202会议室举行。大中华区三星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尹盛熙,三星电子中国总部人力资源经理金玟洙,北京大学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娅,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庆东,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榕及全体获奖学生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榕主持。

首先,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庆东介绍了我校三星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并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尹盛熙先生与校长助理邓娅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随后,外国语学院2009级本科生成翔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对三星集团热心教育的善举和学校的全面培养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常怀感恩之心,不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之后,尹盛熙副总裁为活动致辞。他介绍了集团在中国的发展业绩和慈善活动,并鼓励北大学子在未来世界的发展变化中发挥积极作用。最后,校长助理邓娅在讲话中向三星集团对北京大学和北大学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获奖同学夯实学术,磨砺品质,锤炼修养,服务祖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