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2011级新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面试顺利举行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46日,学生工作部对申请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2011级新生进行面试,共推荐20名同学获此奖学金。名单将在学工部主页进行为期10天的公示。

325日至46日,学工部学生管理办公室严格按照《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颁发实施细则》和《北京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审条例》,经过院系、爱心社、学生助理学校推荐,唐仲英教育基金会、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北京大学唐仲英服务分队四方共同面试和评定,顺利完成了唐仲英德育奖学金2011级新生的评审工作。

此次共有32名品学兼优、积极向上的2011级本科新生申请唐仲英德育奖学金。面试中,他们踊跃表达对公益活动的理解以及对奉献社会的认识。获奖学生表示,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尽己所能去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以感恩负责的心回馈社会对自己的帮助。

唐仲英先生是一位著名企业家。1997年起,唐仲英基金会已在国内18所知名高等学府和1个地区设立了“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家境贫困且热心社会公益的大学生。

2001年,唐仲英基金会在我校设立了多年制奖学金,奖励有爱心、有诚信、有志向、有知识的品学兼优学生。其目的是鼓励贫寒青年不断进取,培养青年一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获奖者可连续四年获奖,奖金金额为4000元人民币//年,奖学金总额为32万元人民币/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