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助理组长会议召开

来源: 综合办公室

11月15日晚,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助理组长会议在北阁104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学生助理学校指导老师王明慧出席了会议,秘书处全体成员以及60余名学校职能部门及院系学生助理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助理学校秘书处秘书长主持。

首先,王明慧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开学初助理学校秘书处换届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就助理薪酬的结算标准、发放流程以及提交报表的时间与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学生助理学校秘书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学期的日常工作和即将开展的学生助理羽毛球赛、《青青子衿》征文比赛等活动,并从助理学校培训课程设置、专业技能培训和资深助理评定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助理培训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上,各位学生助理组长针对学生助理们关心的问题以及工作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咨询,并对助理学校的近期工作提出了建议。他们充分肯定了学生助理学校秘书处严谨的工作作风与细致的工作态度,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秘书处的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助理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加强助理学校秘书处与全校700余名学生助理的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助理学校秘书处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与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助理队伍建设,为学校学生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