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0

爱国军友会获得第十届北京高校“华山论剑”军事知识竞赛亚军

来源: 人民武装部

5月25日下午,第十届北京高校军事知识竞赛暨第十届“华山论剑”高校军事沙龙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落下 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军事竞赛的冠亚季军和优秀奖。北大代表队表现出色,最终荣获 本次竞赛亚军。

本次决赛邀请了国防大学韩旭东教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刘志民教授、北京建筑大学张庆春教授等作为现 场评委。韩旭东教授在总结时高度评价了从初赛、复赛到决赛的细心筹划,以及各高校的积极参与和精彩表现。除北京大学代表 队获得亚军外,北京科技大学代表队和国际关系学院代表队分获冠军和季军。

北京大学代表队共由五人组成,他们分别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2级赵东平、元培学院2012级齐晨、数学科 学学院2012级吴东方、外国语学院2013级周志伟和物理学院2012级赵伟滨。此外,部分爱国军友会以及2012级空军飞行员会员到场观看了比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