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北京大学举行2012年“入伍预征宣传动员周”活动

来源: 国防工作办公室

北京大学举行2012年“入伍预征宣传动员周”活动

为贯彻上级文件精神,鼓励更多的高素质大学生到部队建功立业,同时结合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北京大学征兵工作办公室会同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学生资助中心于5月7日至11日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入伍预征咨询活动。

5月9日中午,北京大学2012年入伍预征宣传咨询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南广场成功举办,吸引了广大青年学子前来咨询。北京大学征兵工作办公室严敏杰主任、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陈永利主任以及学生资助中心杨爱民主任就大家关心的报名资格、体检要求以及优惠政策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征兵工作办公室还邀请中国语言文学系梁勇、国际关系学院王馨安、外国语学院陈炎和社会学系金婷四位返校大学生士兵到咨询会现场,为咨询同学介绍了丰富多彩的部队生活,引起莘莘学子对绿色军营的想往。

此外,校征兵工作办公室还积极采取多种形式,通过横幅、海报、展板、网络、短信平台等载体,在校园内广泛进行毕业生预征入伍宣传和动员。

北京大学2012年应届毕业生预征工作正在进行中,校征兵工作办公室设立了咨询热线(010-62756372),期待广大北大学子以满腔的热血和强烈的责任感,积极报名,踊跃应征,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事业的辉煌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