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北京大学师生参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来源: 教育宣传办公室

2015年10月15日上午,北京大学100余名师生前往北京民族文化宫参观“在祖国的怀抱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展览以“在祖国的怀抱中”为主题,分为“成就篇·奋进的新疆”、“惠民篇·幸福的新疆”、“风采篇·和谐的新疆”、“展望篇·希望的新疆”等板块。同学们通过参观形式多样的展览,领略了在党中央的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支援下,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和谐、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了解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特别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自治区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

有同学在参观后写道:“60年一个甲子,新疆旧貌换新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各族人民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就,携手共进、努力拼搏。”参观结束后,师生们在民族文化宫前合影留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