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北京大学仲英公益促进协会参加清北师三校联谊活动

        作者:学生管理办公室

48日下午,仲英公益促进协会的成员们从北京大学东门出发,前往清华大学参加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三校联谊活动。

14时许,成员们顺利抵达清华大学舜德楼。随着主持人简单的开场,联谊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进入活动现场,参加联谊的同学随即被分为六个小组,大家集思广益,纷纷为自己的小组起名。“没有北大组”、“全是北大组”、“独一无二的北师清流组”等充满创意的组名一经宣布便顿时引爆了全场的气氛。

分组结束后,联谊活动进入了游戏环节。“心有灵犀”“你为什么迟到”等趣味十足的小游戏充分调动起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欢声连连。

欢声笑语的游戏环节

随后,清北师三校联合组成的辩论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辩论表演赛。正反方就“自身条件良好的人是否应该成为公益的受益者”的论题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各展身手,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集思想性、逻辑性、前瞻性于一体。无论是质询阶段的巧妙攻防,还是陈词阶段的“固若金汤”,辩手们的才华与策略、风度与眼界,都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在陈述各方观点之外更是引发了听众对公益活动的深入思考,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听众聚精会神

在三校社长简短的总结发言之后,现场同学一起合影留念,联谊活动也在温馨活泼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收获了友谊、交流了思想,而且加深了协会成员对公益活动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为清北师三校架起了友谊的桥梁。


唐氏大家庭合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