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

2016-2017学年校级奖学金发放及奖励奖学金证书领取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学校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本年度校级奖学金将于元旦前集中规模提前发放,学生工作部在此提醒同学们校级奖学金发放、奖励奖学金证书领取有关事项。

一、校级奖学金发放

国家奖学金已于11月17日发放到卡,今天将集中发放剩余校级奖学金中的绝大部分,发放情况具体如下表:

(一)新生奖学金部分

(二)校级奖学金部分(不含新生)

以上项目校本部将于今天发放到卡,请大家及时查看与学号关联的农行卡或工行卡,确认到账情况。如有疑问,可于12月25日(下周一)联系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咨询,联系人:李东辉,电话:62754092。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有关校级奖学金已于12月21日发放到卡,如有疑问,可联系软微学工办咨询。

深圳研究生院五四奖学金、中营奖学金将于今天发放到卡,如有疑问,可联系所在学院学工办咨询;其余校级奖学金后续将会尽快发放,提醒同学们不要着急,等待后续通知即可。

医学部校级奖学金预计将于元旦后1月初发放到卡,提醒同学们可以关注医学部有关发放提醒,届时如有疑问,可咨询医学部研究生院、教育处。

剩余项目发放时间可以关注学生工作部“燕园学子微助手”微信平台上后续发布的奖学金发放提醒获知!

二、奖励、奖学金证书发放

考虑到近期毕业年级学生找工作、申请学校的需求,学生工作部将尽快完成本学年奖励、奖学金证书的制作,为每一份证书加盖北大校章,并及时发放至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目前已经可以在院系领取证书的有数学、心理、哲学、考古、城环、化学、前沿、信管、外院、环科、马院、体教、对外汉语、国发院、教育、人口、分子医学、歌剧、建筑、新媒体、燕京学堂等单位,提醒同学们关注院系证书发放有关通知;以上院系同学们如急用,下周一二可提前联系所在学院并在学院学工办领取。

其他学院的奖励、奖学金证书将于下周陆续完成并给到学院,提醒同学们不用着急,近期关注学院证书发放通知即可。如特殊情况急用,可以在工作时间来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新太阳学生中心428室)开具同等效力的获奖证明一份,但证书原件为中英文双语版、加盖学校公章且制作精美,希望大家尽量等待几天后根据所在学院证书发放工作安排拿到原件。

本年度共有9216人次获得学生个人校级奖励,其中3831人次同时获得了校级奖学金(不含新生奖学金)。获奖学生学习成绩、素质综合测评成绩名列前茅,各方面也表现优秀。有的同学科研能力突出,在高水平学术竞赛、科研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少同学还是学生骨干,具备较强的社会工作能力。同学们都体现了北大学生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面貌,祝贺大家获得奖励、奖学金!学生工作部关注每一位同学的成长成才,也祝大家在新的阶段学习生活一切顺利!

学生工作部

2017年12月2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