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5

关于举办北京大学第16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新任党支书集训的通知

来源: 教育宣传办公室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切实加强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党校办公室决定举办北京大学第16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其中,新任党支书集训将于11月11日-12日集中在校外举行。非新任党支书将进行校内集中培训,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时间:11月11日-11月12日(周末)全天

地点:怀柔

请组织新上任党支部书记参训,如无法参训,应安排支委参训。如以往参加过学校组织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12期-第15期)且结业的,无需参加此次集训,但应参加后续其他培训活动。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统一组织本院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报名,并填写附件中的信息汇总表,通过协同办公系统推送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训管理流程,于11月1日(周三)中午12:00前报送信息汇总表。

联系人:张莹,62755931。

党委组织部

学生工作部

党校办公室

2017年10月25日

 

附件:北京大学第16期学生党支书培训班集训拟参训学员信息汇总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