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关于组织2017年校规校纪考试线下补考的通知

来源: 教育宣传办公室

目前,仍有少量新生未完成校规校纪考试,需由院系学工办组织笔试补考。以下两类新生需参加补考:

(1)已参加过考试但成绩未达90分;

(2)已入校报到且未参加过考试。(硕转博、往年保留入学资格今年入学等新生均需参加考试)需补考考生已在表格中标黄,将由协同流程发送。

补考试题按本科生、本科生留学生、研究生、研究生留学生、英文项目研究生分为五类,请注意提醒不同类别的新生按相应类型的试卷作答。

其中,英文项目研究生(即不要求掌握中文的研究生)需请他们打印试题,仔细阅读并签字确认。试题确认并签字后,交至学院学工办留存。完成情况也请在汇总表中注明。

本次补考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1月6日-11月14日:各院系组织线下补考;

11月14日-11月15日:根据协同上反馈的补考情况(补考的时间、地点、参与补考的学生名单),通过协同发放答案;

11月15日-11月17日:批改试卷,将成绩录入2017年校规校纪考试线下补考成绩汇总表,发送至jiaoxuanban@163.com。如有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如学生未报到、联合培养项目等,也请在汇总表中一并注明。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人:刘武铭62755871

学生工作部

2017年11月6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