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关于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来源: 教育宣传办公室

为进一步扩大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受众覆盖,更好地发挥宣传教育功能,近期,“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正式上线。网上展馆采用360度全景观展技术,对位于北京展览馆的同名展览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数字化呈现,为不能到场参观的师生提供了便捷的网上浏览途径。点开dlfj5.cctv.com,可立即体验。

附成就展简介: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于9月25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始面向公众开放。展览包含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外交等十个方面,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沙盘模型和互动体验项目,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

                                             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
  2017年10月16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