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关于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相关安排的通知(第一轮)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关于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相关安排的通知

(第一轮)

全校各相关单位:

2017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下简称“典礼”)定于75日(星期三)上午8:30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

典礼是研究生教育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毕业生人生道路上的重要一课。为了保证典礼的顺利进行,各相关单位要周密安排、认真组织、通力合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毕业研究生出席典礼网上确认

为了精确、合理地安排座位,给广大毕业生举办一场有序而精彩的毕业典礼,拟出席2017年毕业典礼的校本部夏季毕业研究生需要提前进行网上确认,请各院系务必通知到每位研究生(包括双证、单证、同等学力等),于2017619日至626之间,登录北京大学“毕业驿站”(网址:bye.pku.edu.cn),点击网站右上角的“研究生出席毕业典礼确认”,进行网上确认,用户名及口令与校内门户一致。62617系统关闭,各院系将根据确认情况集中发放典礼门票(预计630日左右)。典礼当天毕业生由院系带队老师组织,凭门票和本人校园卡(博士生另需携人名卡)、着学位服统一入场、对号入座。

建议使用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或者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系统问题可咨询计算中心高老师(62751023gaozt@pku.edu.cn)。

典礼门票发放相关问题请咨询本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20171月获得学位的研究生如需出席典礼,请联系本院系研究生教务老师进行确认。

因典礼场地空间限制,毕业生亲属在理科教学楼教室观看典礼现场直播,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二、 报送颁授硕士学位的人员名单

在学位授予仪式中,博士学位由校领导颁授,硕士学位由院系领导或学者颁授。请各单位根据毕业生人数,委派若干位领导或学者到现场为本院系硕士生颁授学位。请于622日(星期四)下午5点前将出席人员的信息反馈给研究生院张博老师(62751363grszhangbo@pku.edu.cn)。

请各单位主管领导负责并认真组织,做好典礼的相关工作。有关典礼的具体安排将在第二轮通知中说明。

 

回执:颁授硕士学位的院系领导或学者

院系:

姓名

职务

手机

Email

备注

 

 

 

 

 

 

 

 

 

 

请务必于622日(星期四)下午5点之前反馈回执。

联系人:张博(研究生院综合办)  电话/传真: 62751363

地址:新太阳中心523房间    Emailgrszhangbo@pku.edu.cn

党办校办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部

计算中心

201761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