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1

关于启动第五届“我要上典礼”演讲比赛暨 2017年毕业典礼发言学生代表选拔工作的通知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关于启动第五届“我要上典礼”演讲比赛暨
2017年毕业典礼发言学生代表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研究院(所、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典礼的学生参与度和影响力,发挥典礼活动的实践育人功能,现启动第五届北京大学“我要上典礼”演讲比赛暨2017年毕业典礼发言学生代表选拔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学生工作部将通过学校主页、学生工作部主页和燕园学子微助手等渠道发布通知,请各院系通知到全体2017届毕业生。

2、推荐自荐,踊跃报名。本次比赛和选拔工作面向全体2017届毕业生,采取院系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各院系可推荐1名学生(本科生或研究生),自荐学生人数无限制。

3、填写材料,及时上报。报名学生需填写《第五届北京大学我要上典礼演讲比赛报名表》,同时准备一篇毕业典礼学生代表演讲稿初稿(5分钟),于612(周一)中午1200前将纸质材料交至新太阳学生中心428室(电话:62760278);电子版发至xgbglb@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我要上典礼+院系+姓名)

4、比赛择优,优先选拔。学生工作部根据报名材料进行初选,入围初选名单的同学参加现场演讲(时间另行通知),最终评选出优胜奖和鼓励奖,并将从获得优胜奖的同学中优先考虑选拔本科生、研究生各一人作为2017年北京大学毕业典礼发言代表。

 

                                           学生工作部

                                      2017529

  • 附件:第五届北京大学“我要上典礼”演讲比赛报名表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