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2015-2016学年度北京大学“优秀班集体”评选答辩通知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升班集体建设水平,学校于9月初启动了2015-2016学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工作。按照惯例,申请“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的班级需要进行展示和答辩,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61021日(周五)13:30

二、地点:二教505507509教室

三、答辩顺序

答辩顺序及场地由抽签决定,请参加答辩的班集体派一名代表,于1019日(周三)9:00-12:00到新太阳学生中心428室抽签。

四、评委

由学工部各部门及各院(系、所、中心)学生工作负责人组成。

五、答辩内容与形式

每个班级的答辩时间为8分钟7分钟由班级成员做展示,后1分钟回答评委提问,请严格控制时间。

请答辩班级重点陈述上学年班级工作的特色和创新点,内容可以涉及班级概况、党团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和活动开展情况等班级建设成果的方方面面;可以以PPT、视频、现场表演,班级工作手册、班级风采展示录、班刊、活动汇总光盘、班级纪念品等形式进行展示。

六、其它要求

1.所有答辩学生应全程在场内就座,分享优秀班集体的建设经验。

2.每个班级在场上答辩的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人,若需多人做现场表演,可以提前向学生工作部申请,同时欢迎其他同学旁听。

3.准备PPT或者其它演示材料的班级,请在答辩当天1230-13:00到会场,提前将材料复制到答辩使用电脑中。

如有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联系人:李东辉,电话62754092

 

                                   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6101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