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关于启动2014年“我要上典礼”发言学生代表选拔工作的通知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丰富2014届毕业生“毕业季”教育活动,加强毕业典礼的宣传力度和学生参与度,提升毕业典礼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发挥典礼活动的实践育人功能,现启动2014年“我要上典礼”发言学生代表选拔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学生工作部将通过学生工作部主页、未名BBS等渠道发布选拔通知,请各院系积极宣传并将活动情况通知至全体2014届毕业生(含医学部)。

2、报名面向北京大学2014届全体毕业生,采取院系推荐和学生自荐两种方式。各院系可推荐1名学生(本科生或研究生),自荐学生人数无限制。

3、报名参加选拔的学生需填写《北京大学2014年毕业典礼发言学生代表报名表》,并于201465(周四)中午1200前将纸质材料交至学生工作部(艺园317室,电话:62760278),同时发送电子版至chenwei@pku.edu.cn

4、学生工作部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步筛选,并通知入围学生参加613日的现场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参加面试的学生需准备34分钟的发言稿,并于611日(周三)下午500前发送至chenwei@pku.edu.cn

                                         学生工作部

                                      2014527

附:《北京大学2014年毕业典礼发言学生代表报名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