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关于北京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党员提前到校接受培训的通知

来源: 教育宣传办公室

北京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

祝贺你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大学!

为使新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北大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在广大同学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北京大学连续11年举办本科新生党员培训班,对3032名新生党员进行了特色鲜明的系统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年,北京大学拟于827日—831日举办2017年本科新生党员培训班,对2017级本科新生中的学生党员进行集中的教育培训。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2017827日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北京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现为中共正式党员或预备党员。请注意入党积极分子无需参加此次培训。

2.报名参训:请务必于收到录取通知书一周内,访问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网站(http://xgb.pku.edu.cn/)资讯通知栏,下载附件中的《北京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党员培训登记表》电子表格并填写,请于820日前通过邮件发送至pkuxgbhd@163.com因特殊情况无法参训者也需发邮件说明,并写明不能参训的原因,入学后需以其他形式补训。

3.报到安排:报到时间为8279001700。报到地点另行通知。请勿提前或逾期报到。提前到京者,请自行安排住宿,不建议家长随行。当天未能报到者,不纳入本期培训班。

4.报到所需材料:报到时需出示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并同时提交“党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请新生党员提前联系所在中学党组织办理介绍信:(1)北京市新生党员的介绍信由所在区县转出,抬头写“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2)京外新生党员的介绍信需由县、市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军队由师级以上单位政治部转出),抬头写“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由于特殊原因无法及时开具介绍信的,需由所在中学党组织开具“新生党员身份证明函”(加盖公章),并于报到时提交。

5.报到所需物品:学校将提供全套床上用品备选(需提前在网上确认并缴费)。由于托运行李须待92日正式入学报到后方能提取,请参训学员务必随身带齐日常所需。

6.注意事项说明:关于此次培训班的具体注意事项可访问北京大学迎新网(fresh.pku.edu.cn)、北京大学招生网(www.gotopku.cn)或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网站(xgb.pku.edu.cn)查看,亦可关注“燕园学子微助手”微信公众号(pkuyyxz)回复“新生党培”。如有其他问题,您可以:①发送邮件至pkuxgbhd@163.com,②在“燕园学子微助手”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工作人员将在24小时内做出答复。

7.补充说明:未能在高中阶段发展为党员的入党积极分子同学,无需参加本次培训。但可以在92新生报到入学后,联系院系党委报名参加学校有关培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

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

20176

  • 附件:北京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党员培训登记表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