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北京大学2016年学生军训宣传教育工作组招募通知

来源: 国防工作办公室

北京大学2016年学生军训将于8月16日至8月29日在怀柔学生军训基地举行,为了在军训基地更好地弘扬军训精神、记录军训成果、展示军训风采,激励学员士气,现招募有专项特长的同学加入宣传教育工作组,协助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工作组内部机构设置与工作内容】 

1、文字组 

工作内容:每日新闻稿件与其他临时性重要稿件的撰写、校对,录音稿整理等。 

2、刊物组 

工作内容:军训报纸《未名军梦》的文字内容的采集、编写、校对、排版;报纸与宣传展板所需照片的拍摄与后期处理;宣传展板的设计与制作等。

3、广播组 

工作内容:广播站的播报、设备管理及部分广播内容的收集、撰写等。

4、影音组A组、B组 

工作内容:负责军训基地影像的采集、编辑、整理以及军训视频短片、军训微电影、军训总结视频等的制作。分为A组与B组两个独立制作团队分头开展工作。

5、活动组

工作内容:讲座、板报比赛、拔河比赛、合唱比赛、演讲比赛、征文比赛、摄影作品展与文艺汇演等军训期间各项活动的策划、组织等。

【招募对象】欢迎有特定专长,并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军训宣传教育工作中的同学。

【报名时间】6月1日至6月30日 

【报名方式】将填写完整的附件《北京大学2016年学生军训宣传教育工作组报名表》发送至pkuxcz@163.com,邮件标题:2016军训宣传报名 + 姓名。

【招募流程】

1、报名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6月30日(周四)前将填写完整的附件:《北京大学2016年学生军训宣传教育工作组报名表》发送至2016年学生军训宣传教育工作组邮箱:pkuxcz@163.com。 

(报名视频组的同学需要独立制作提交时长1分钟以内的主题为“军训来了”的创意小视频,并提交自己拥有的摄像设备的型号,没有提交小视频的视为报名无效)

2、面试

经过对报名材料的初步筛选,7月初将对入围同学进行统一面试,最终确定北京大学2016年学生军训宣传教育工作组成员。

3、公示

北京大学2016年学生军训宣传教育工作组成员初选名单将于面试后进行网上公示。

 

人民武装部

2016年5月31日

 

附件:宣传组报名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