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关于北京大学2016年学生军训宣传教育工作组报名截止时间和面试时间调整的通知

来源: 国防工作办公室

鉴于部分同学在7月初已经离校,为方便同学们参加面试,本期军训宣传教育工作组成员选拔面试改为两批,第一批面试时间为6月19日;第二批仍为7月4日、7月5日;请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选择方便的日期参加面试。

参加第一批面试的同学请在6月17日(本周五)前将填写完整的附件:《北京大学2016年学生军训宣传教育工作组报名表》发送至2016年学生军训宣传教育工作组邮箱:pkuxcz@163.com。(报名视频组的同学需要独立制作提交时长1分钟以内的主题为“军训来了”的创意小视频,并提交自己拥有的摄像设备的型号,没有提交小视频的视为报名无效) 

参加第二批面试的同学报名截止时间仍为6月30日(周四),报名方式与参加第一批面试的同学相同(见前文)。

北京大学2016年学生军训宣传教育工作组成员初选名单将于面试后进行网上公示。

 

2016年学生军训团宣传组

2016年5月31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