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2017年度北京大学三星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6月6日, 2017年度北京大学三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教育基金会守仁楼举行。三星大中华区技术营销副总裁许元默、三星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朴昞洙、三星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廉花、北京大学学工部部长张庆东、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胡俊、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秘书长樊志以及2017年度北京大学三星奖学金部分获奖同学参加典礼,典礼由胡俊主持。

颁发证书

樊志首先介绍了2017年度北京大学三星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并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2017年度我校共有17名同学获得三星奖学金,获得三星奖学金的同学全部获得校级奖励,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其它各方面也都表现优秀。随后,在场嘉宾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李枚远代表获奖学生表达了对于三星集团和母校的感谢,青年学子要怀揣一份纯粹和美好的初心,用青春成就一番事业。随后,她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向三星集团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在播放三星公益宣传视频后,许元默代表集团进行了致辞,他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一直以来是三星集团诚挚的愿景和努力的方向。三星集团十分重视和北京大学的友谊,希望获奖同学能够持续关注三星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成为引领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

张庆东在致辞中,回顾了三星集团和北京大学的友谊,表达了对三星集团长期支持的感谢,分享了过去一年北大学生成长过程中发生的三个小故事,并以“学术之星”、“公益之星”、“中国之星”来概括北大与三星的共性,鼓励同学们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传承北大人的历史使命和精神,在成长路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典礼圆满结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