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

北京大学佳能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佳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应佳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之邀,5月18日下午,北京大学佳能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会同教育基金会、学生工作部老师一行14人前往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参加佳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并与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小泽秀树先生进行交流。

首先,同学们在佳能技术相关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佳能技术展示,并听取了佳能技术云技术讲座,了解到佳能公司最新研发的云服务的详细情况。

之后,佳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30周年庆典仪式顺利进行,同学们与小泽秀树先生、北京大学前校长陈佳洱先生共同见证了佳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30年的发展历程。

最后,小泽秀树先生与获奖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学们听取了小泽秀树先生作了关于佳能公司企业理念和未来发展的分享,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小泽秀树先生进行互动。随后,同学们参加了佳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30周年庆典晚宴后乘车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