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北京大学学生支部在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中获奖

来源: 教育宣传办公室

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服务首都建设发展”为主题,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号召学生党员结合自身所学,深入基层,做服务首都建设发展的表率,用自己的模范行为感召群众、带动群众,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作出贡献。北京大学积极响应,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2017年5月,来自22个院系的38个学生党支部提交了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立项申请表。10月下旬,中国语言文学系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等22个学生党支部提交了活动的总结材料。

经过医学部教育处、医学部研究生工作部、校本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先后组织的评审、筛选和集体决策流程,依据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分配的示范活动推荐名额,北京大学推荐了中国语言文学系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等七个党支部,作为共建示范支部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后续评审环节。

2017年11月22日下午,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展示评选会在北京化工大学举行。全市共有1139个学生党支部参加红色“1+1”共建活动,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最终从中选拔了25个学生党支部参加展示评选会。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入选展示评选会,最终荣获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二等奖。

此外,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荣获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三等奖,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15级地质博士生党支部、第三临床医学院研究生5班党支部、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第三临床医学院教育处学生党总支、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2013级学生党支部五个党支部荣获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优秀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