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唐氏大家庭三校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7年11月19日下午,由北京大学仲英公益促进协会主办的北大、清华、北师三校联谊活动在二教527顺利举行,小仲英、小唐心、小师英们欢聚一堂,共同交流。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唐仲英基金会(中国)张小丽老师、唐仲英基金会华北地区指导老师刘裕品老师和北京大学仲英公益促进协会指导老师李东辉老师,以及唐仲英基金会华北地区毕业生联谊会的毕洁颖学姐、吕召刚学长和魏旭学长出席,并担任活动嘉宾,与大家共度欢乐时光。北京大学仲英公益促进协会会长吕思婷和内联部部长肖新宇主持全场活动。

 

 

活动首先由三校的社长或会长介绍本校社团的发展状况和主要活动,并带领本校社团的小伙伴一一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经过介绍和交流,三校同学互相了解了各自的情况,得到了学习与成长,同时大家也成功“破冰”,为后面活动轻松活泼的游戏环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伴随着小仲英、小唐心、小师英们的掌声,活动进入了精彩的游戏环节!

第一轮是数七游戏,游戏一共进行两次,每次9个同学轮流报数,报到7或7的倍数时以拍掌代替报数,失误的人遗憾下场,每次坚持到最后的两个人成为游戏的赢家,每人收获了精美软抄本一本。

第二轮“心有灵犀”游戏由同学们自由组队,四人一组上台参加游戏,三人描绘PPT上的字,一人猜谜。各个小组各展身手,“小姐姐”组,“小姐姐”2组,“小哥哥”组,“直男”组合和“小猪佩奇”组各显神通。最终“小姐姐”2组和“小猪佩奇”组以9分打成平手,进入最终回合的角逐。游戏以“小姐姐”2组胜出结束,获胜的小姐姐们得到了一组精美软抄本作为奖品。游戏最后,得分最低的小组接受了真心话大冒险惩罚。在“心有灵犀”中,原本陌生的同学们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最后一轮“击鼓传花”游戏,伴随着欢快的乐曲,三个布娃娃在同学们中疯传,两轮游戏结束,拿到布娃娃的六位同学轮番上阵,化身“戏精”,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PPT卡拉OK”。

三轮游戏结束,热烈的气氛久久不息。紧接着吕召刚学长,魏旭学长,毕洁颖学姐和张小丽老师分别上台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以及对同学们的期许,并且表达了帮助同学的意愿。毕学姐和张老师更是强调了作为最优秀的中国青年人,我们任重而道远,要有家国情怀和公益意识。

 

在联谊的尾声,是期盼已久的神秘环节:三校同学共同用画笔画下自己心中的社团和学校的形象。小仲英、小唐心和小师英们纷纷开动脑筋,创作出了温馨精美的画作。

最后,三校联谊活动在唐氏大家庭华北地区三校的全家福中落下帷幕。本次联谊活动,小仲英、小唐心和小师英们就对唐社、对公益的理解进行了深入交流,三校同学之间的情谊在活动中一步步升温,社团与社团之间也变得更加亲密。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本次华北地区三校联谊活动最终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但离别有期,相聚有时,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