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砥砺高尚品行,践行核心价值”学生党团日 联合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评审会召开

来源: 教育宣传办公室

10月14日下午,“砥砺高尚品行,践行核心价值”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评审会在新太阳学生中心437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征微、校团委副书记李楠、党委组织部杨亚晨,以及来自院系的2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和2名团支部书记代表组成评委会,参加评审。

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于2014年3月在全校启动“砥砺高尚品行,践行核心价值”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各院系广大学生党支部、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紧扣主题,精心设计,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团日活动。经过对来自全校19个院系94个党团支部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严格、细致的评审和遴选,共评出获一等奖的党支部6个,获二等奖的党支部9个,获三等奖的党支部10个,获优秀组织奖的院系6个。其中:政府管理学院2013级本科党团支部等6个支部获得一等奖;工学院2013级硕士党团支部等9个支部获得二等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智能科学系博士党团支部等10个支部获得三等奖;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法学院、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政府管理学院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评审会上,评委们还对2014年暑假期间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宣讲活动的成果进行了评审。国际关系学院2014级硕士邵子剑等3名同学荣获“优秀宣讲员”称号。

对于获奖个人、支部和单位,学校将在10月18日举行的北京大学第13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进行表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