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2016年北京大学POSCO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6127日下午,2015-2016学年度北京大学POSCO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教育基金会北大之友报告厅举行。POSCO集团中国区代表法人长、POSCO China董事长兼总经理韩成熙,POSCO China公共关系部部长崔文豪,POSCO China 公共关系部外事科长郑月,北京大学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娅,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文莉,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樊志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赵文莉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浦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POSCO青岩财团宣传片。

随后,邓娅致欢迎辞。她感谢韩国POSCO集团对北京大学人才培养事业的支持,并对获得POSCO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她介绍了北京大学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也离不开全校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她鼓励同学们要常怀向上的精神,将时代需要同个人理想相结合,在学业、能力和人格方面不断积淀,砥砺前行,守正创新。

韩成熙在致辞中回顾了集团发展历史,并介绍了集团开展的POSCO Asia fellowship奖学金事业。它旨在帮助中国大学生更加出色地完成学业,勉励获奖学生成为亚洲发展以及中韩共同繁荣发展的领导者。

随后,樊志代表北京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介绍评审情况、宣读获奖同学名单。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颁奖之后,2016POSCO奖学金获奖者、光华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孟舜英代表全体获奖同学表达了对POSCO集团的敬意与感谢,并表示将同其他获奖同学一起不断追求卓越、努力超越自我,开拓国际视野、培养广阔胸怀,树立责任担当、感恩回报社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