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2014-2015学年度北京大学“三星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429日, 2014-2015学年度北京大学“三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教育基金会守仁楼举行。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副总裁李建民,人力资源部副总裁杜伟、高级经理王雁,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英,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文莉,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莉鑫,光华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水倩等出席。典礼由赵文莉主持。

  刘德英介绍了2014-2015学年度北京大学“三星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并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2014-2015学年度共有17名同学获得“三星奖学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其他各方面也都表现优秀,全部获得了校级奖励。  

  随后,叶静漪、李建民、杜伟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3级本科生马丽娜代表获奖学生向三星集团表示了感谢。她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和对三星集团的认识,表示将珍视获得的荣誉,勇于承担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进一步提升自我。发言后,她向李建民、杜伟赠送了获奖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学生代表向三星集团赠送礼物

 李建民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他表示,三星集团在中韩建交伊始就开启了在华的发展历程,三星集团同样珍视与北大的友谊,已经连续20年在北大设立“三星奖学金”。他勉励获奖同学不断提升自我,并向他们发出了到三星集团工作的邀请。

  叶静漪在致辞中感谢三星集团对北大人才培养工作的持续支持。她表示,在包括三星集团在内的社会各界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大学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和综合实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她勉励同学们珍惜荣誉,常怀感恩之心和奉献之念,志存高远,为亚洲、世界与人类的发展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获奖学生与嘉宾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