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座谈会举行

来源: 教育宣传办公室

2017年2月21日下午,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座谈会在新太阳学生中心437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征微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20个院系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学们结合寒假期间的观察、学习、实践和思考,主要围绕近期中美关系、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英国“脱欧”、两岸关系、城乡及区域发展现状、农村教育发展与关怀留守儿童、民族团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相关内容、校园生活状况及空间布局、网络新媒体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不少同学比较深入地分析了这些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有的同学还分享了寒假期间赴国外旅行的见闻和感悟,为同学们带来了启发和收获。

陈征微与同学们交流互动,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学校及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她也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里的学习生活顺利愉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