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

北京大学2012年学生助理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来源: 综合办公室

12月1日,北京大学2012年学生助理羽毛球赛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助理学校校长张庆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共有20余个职能部门及院系助理团队参加比赛,160余名学生助理参加了团体赛,30余名学生助理参加了单项赛。

比赛分上下午进行,分别是团体赛和单项赛。赛场上,选手们发扬了团结协作、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既展现了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和精准的判断力,也展现了学生助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近8小时的比赛,元培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和信息管理系三支队伍分别获得了团体赛的冠、亚、季军。来自城市与环境学院的李羿和信心分别获得了男、女单打的冠军,为他们所在的单位争得了荣誉。

学生助理羽毛球赛是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助理学校秘书处组织主办的品牌体育赛事。学生助理在比赛中不仅获得了荣誉,还享受了运动的快乐,感受了合作的意义。学生助理学校秘书处将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与服务质量,丰富学生助理的课余生活,增进各职能部门及院系学生助理之间的情谊,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助理队伍的文化建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