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金鑫获评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来源: 学生工作部

近日,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金鑫老师喜获2012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新华网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的年度性评选活动,主要面向高校专职辅导员开展,在一线直接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均可参评。2012年12月26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启动关于“2012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学生工作部积极组织推荐工作。最终,经过教育部组织的评审专家“入围”、“提名”和“终评”三个阶段的评审,2012年度北京高校十佳辅导员获得者金鑫老师顺利入围前150名、获得前40名提名并最终获得“2012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此前,我校药学院李玉莲老师曾获2010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超美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卉老师和元培学院沙丽曼老师曾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及入选人物事迹公布的网址:http://www.xinhuanet.com/edu/2012fdy/index.ht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