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2017年学生军训服装和车辆租赁招标项目顺利完成

来源: 国防工作办公室

人民武装部在3月30日启动2017年学生军训和车辆租赁项目招标项目。其中,学生军训服装每套限价139元,学生打底衫限价15元,教师服装及床上用品每套限价580元,车辆服务单程限价1500元。

4月13日,山西景柏服饰有限公司、北京战地迷彩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久圣弘兴商贸有限公司和北京京奥圣服装厂等4家单位在新太阳学生中心229室参与军训服装项目竞标。来自审计室、财务部、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医学部、生命科学学院的7名教师和来自光华管理学院等学院的6名学生共同组成的评标委员会,最后选择山西景柏服饰有限公司为此次军训的服装供应商。学生军训服装每套135元,打底衫每件13元,教师服装及床上用品每套569元。

4月26日,北京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银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北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在新太阳学生中心437室参与军训车辆租赁项目竞标。来在财务部、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校团委、医学部、生命科学学院的7名教师和来自元培学院等学院的6名学生共同组成的评标委员会,最后选择银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此次军训的车辆租赁服务商,车辆服务单程为1500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