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2014-2015学年度北京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2014级新生)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531713:30在新太阳学生中心437召开2014-2015学年度北京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2014级新生)评审会,唐仲英基金会北京地区指导教师刘裕品、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杜鹂、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德英、学生工作部管理办公室主任陈炜、仲英公益促进协会指导老师张旭、仲英公益促进协会会长柳林担任此次评委。

学生工作部严格按照《北京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审条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颁发实施细则》及《北京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审条例(草案)》的规定,确定各单位初步推荐32名同学参与评审。学生通过一分钟自我陈述、三分钟回答评委提问、一分钟介绍自制公益活动策划方案的面试环节,并综合推荐申报材料,经评委集体评议,确定了北京大学2014-2015学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初评名单,共计20人。318日—324日,学生工作部将初评学生名单在学工部主页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2014-2015学年度北京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2014级新生)初评学生名单

序号

姓名

就读院系

1

黄若谷

数学科学学院

2

彭欣

工学院

3

李笑含

工学院

4

赵嘉佶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5

叶元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6

李恬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7

田玥

心理学系

8

格桑卓玛

国际关系学院

9

赵煦风

经济学院

10

肖荷

经济学院

11

李云

光华管理学院

12

程超意

光华管理学院

13

杨牧野

法学院

14

彭桂蓉

政府管理学院

15

黄思嘉

艺术学院

16

王伟涛

元培学院

17

刘人榕

元培学院

18

吴语嫣

元培学院

19

徐名琛

元培学院

20

杨昌恒

元培学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