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学生助理学校秘书处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 综合办公室

11月11日晚,学生助理学校秘书处全体会议在艺园32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学生助理学校校长张庆东出席会议,学生助理学校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学生助理学校指导老师王明慧主持。

首先,学生助理学校秘书处原秘书长作了2011-2012学年工作汇报。他从日常管理、内外培训、助理活动以及宣传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工作期间得到老师和同学的指导、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

随后,张庆东部长宣布北京大学2012-2013学年度学生助理学校秘书处聘任决定,并为新一任秘书处成员颁发聘书。新成员先后发表感言,对学生工作部领导和秘书处全体同学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庄严承诺,将始终践行“助师助同窗,理己理人生”的工作理念,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最后,张庆东部长讲话。他首先对新任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助理学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设立学生助理岗位是实践育人的重要途径,是为学校和社会储备拥有较高工作能力人才的有效方式。助理学校要牢记助理之家、人才之家的定位,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团队建设,深入了解学生助理的工作现状与需求,切实做好培训工作,致力于成为学生助理开阔视野、增长才干的有效平台。他强调,学生助理学校秘书处要秉承优良传统,更加注重有计划、守规范、重形象、讲诚信,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从而促进秘书处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实现科学长远发展。

此次全体会议不仅是上个学年工作的总结会,也是新班子成立的工作启动会。学生助理学校秘书处将继续保持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历史阶段,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全校学生助理,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努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