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学生助理学校秘书处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 综合办公室

11月21日晚,学生助理学校秘书处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在艺园321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学生助理学校指导老师王明慧出席会议,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明慧老师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从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出发,科学地总结了过去十年的工作和改革开放以来基本经验,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在新起点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学生骨干,全体学生助理应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结合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这一长期的战略目标和任务,才能切实做到使命自觉、创建自信、差距自省、奋斗自强。王明慧老师希望秘书处引领全校学生助理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研讨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助理队伍的综合素质。

秘书处成员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同学们表示,学生助理应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正确人生观及价值观,更好地服务老师,帮助同窗。此次讲座有助于学生助理们更好理解并践行十八大精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