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北京大学辅导员贾润东荣获“北京高校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来源: 综合办公室

2016年9月9日下午,2016年北京高校新生引航工程启动仪式在北京化工大学科学会堂举行,会上宣布了2015-2016学年北京高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北京高校优秀辅导员获奖名单,并为北京高校十佳辅导员获得者颁发证书。北京大学辅导员贾润东荣获“2015-2016学年北京高校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2015-2016学年北京高校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于今年6月下旬启动,由北京各高校推荐候选人,经过初评,选出20名辅导员参加现场评审。7月10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在北京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北京科技大学)举办评审会。评审会设置个人事迹视频展示和情景模拟专业素质展示两个环节,对辅导员事迹以及辅导员对学生进行思想引领、心理疏导、发展辅导及矛盾处理等方面的实际能力进行考察。北京大学2014届选留学生工作干部、政府管理学院辅导员贾润东凭借着扎实的工作基础、丰富的一线辅导员经验,以及出色的现场发挥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北京高校“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北京高校十佳辅导员”是北京高校辅导员队伍的最高荣誉,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联合组织评选,自2006年起每两年评选一次。此前,北京大学辅导员陈永利、金鑫曾分别获得第一届和第四届“北京高校十佳辅导员”称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