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2015-2016学年“北京大学唐立新优秀辅导员奖”评审会召开

来源: 综合办公室

2017年3月17日上午,2015-2016学年度“北京大学唐立新优秀辅导员奖”评审会在新太阳学生中心437会议室召开。评审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叶静漪主持会议。

首先,分管此项工作的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樊志从通知发布、院系推荐、材料审核、评选条件等方面对评选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庆东介绍了参评申报人的基本情况。之后,评委们对申报人材料以及评审办法进行充分讨论和审议。最后,评审小组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2015-2016学年度“北京大学唐立新优秀辅导员奖”获奖名单。

附件:

2015-2016学年度“北京大学唐立新优秀辅导员奖”获奖名单

姓 名

院系

贾润东

政府管理学院

郑清文

外国语学院

王明慧

学生工作部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校团委

王一涵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

高东旭

数学科学学院

 

法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