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北大2013年夏季征兵政策咨询会报名踊跃

来源: 国防工作办公室

2013年6月20日上午,北大2013年夏季征兵政策咨询会在28楼北侧举办。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王欣涛,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杨爱民,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吕媛,光华管理学院博士生、北京大学团委副书记高明和其他退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学生咨询的问题集中在报名资格、体检要求、部队生活以及个人发展等相关问题,老师和退伍学生现场为咨询学生答疑解惑,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学生前来咨询,有近10人在现场登记了个人应征意向信息。

按照全国统一部署,接上级有关部门的通知,北大2013年夏季义务兵征集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还采取多种形式,通过横幅、海报、展板、网络等宣传载体,在校园内进行夏季义务兵征集工作的积极宣传。6月23日,北大共组织第一批12名学生上站体检,第二批上站体检安排在7月底。

相关阅读

有参军入伍意愿的在校生、应届毕业生现在仍可报名,报名方式可查看北京大学首页通知公告栏《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神圣职责光荣义务——北京大学2013年夏季征兵号召书》,下载并填写《海淀区2013年大学生征兵报名登记表》,提交北京大学人民武装部(邮箱lwh1335@pku.edu.cn)。如有其他问题,还可以向学校征兵工作办公室进行咨询(艺园403,电话62751335、18911128248)。期待着广大同学们以满腔的豪情和强烈的责任感,积极报名,踊跃应征,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事业的辉煌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