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

北大学生唐青担任北京市2019年度征兵形象大使



近日,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唐青获评“北京市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荣誉称号,并担任北京市2019年征兵形象大使。

唐青,北大国际关系学院2012级本科生,2015年9月参军,入伍雷锋生前所在部队,下连后成为雷锋班第218名战士。他在入伍期间,刻苦训练、精武强能、练就过硬本领,响应连队和班级发起的各项公益活动,并在退伍后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校务、党建工作中,先后获评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陆军“百名强军先锋人物”“个人三等功”、北京大学2017年学生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北京市征兵形象大使从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评选的“北京市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中选出,每年一名男生、一名女生获此殊荣。北大2018级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宋玺(女)曾荣获北京市2018年征兵形象大使荣誉。

https://news.pku.edu.cn/images/2019-05/1f16e920d5bb4f96949db7fc4f4af0f2.jpeg

唐青

相关链接: 唐青:我在雷锋团的故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