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3

【2019未名戎光】校领导赴军训基地慰问军训团师生



8月31日下午,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静漪,党委常委、副校长龚旗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真来到北京市学生军训基地,了解军训开展情况,慰问参训师生。

郝平一行与各连队同学亲切交谈。郝平嘱咐同学们进入大学校园后要继续保持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习惯,谦虚谨慎,好好学习,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

观摩结束后,郝平一行来到1号楼。郝平来到医务室看望和慰问驻基地医疗人员,他详细询问医疗服务组的工作情况和学生的就诊情况,并对医务室工作人员在军训期间为保障参训师生身体健康所做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

https://news.pku.edu.cn/images/2019-09/e85ca33c3a3c444fa6a28509f657a248.jpeg

郝平与各工作组代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合影

在1号楼门口,郝平与各连队领队老师亲切交谈。他表示,很多老师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和科研工作时间参与到军训工作中,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学校向各位老师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最后时刻更要扎实做好收尾工作,善始善终。

专题链接:2019燕戎丹心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