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2

城市与环境学院2020级本科人文班举办“璀璨冰雪梦,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

 

2022年3月11日晚,城市与环境学院2020级本科人文班在城环院楼108室举办璀璨冰雪梦,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城市与环境学院研究员、班主任王长松,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室副主任、第二班主任万岱,辅导员万山铨出席此次班会,班级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班长赵家旺主持。

王长松针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给出了许多建议,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考虑未来的发展问题,提前对未来的道路作进一步规划。他分享了自己以前在北大的学习时光,并建议同学们在课业上有任何问题一定要及时找任课老师沟通。最后,王长松深切嘱咐各位同学,有压力需要通过合理的方式及时排解,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度过大学的美好时光。

万岱首先表示很难得有这次机会跟同学们线下面对面交流,同样嘱咐同学们要关注自身的发展问题,鼓励大家尽可能尝试学术发展;随后,她又从最近发生的时事谈起北大青年的担当和责任,她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安全问题,并表示自己随时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最后,万岱表示,无论同学们遇到什么问题,都欢迎大家随时来交流,希望能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万山铨向同学们讲述了最近召开的辅导员会议的基本内容,根据自身的经验和最新的保研政策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她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及时修完必修课程,同时要认真对待本研和拔尖计划。在心态调整方面,她补充到,同学们可能都会对未来的事情感到焦虑,但是活在当下的快乐中同样十分重要,希望同学们都可以调整好心情。

团支书梁皓朝就本学期的班级工作安排做了简单介绍。如果未来条件允许,会举办更多跨班级团建活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供稿: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宣专员宋宛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