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9

关于“念你·依旧”2019年毕业展览展品征集的通知

韶华数载,睹物思情。2019年毕业季,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校史馆联合推出2019“念你·依旧”毕业展览,旨在征集北京大学2019届本硕博毕业生在校期间有自身独特记忆和故事的物件,并策划主题展览。

一、征集内容

仅面向2019届本硕博毕业生,征集代表燕园记忆的独特物品,经济价值不限,着重考量物件背后的故事。征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代表日常生活学习的物件(如刷夜用的应急灯、课程笔记、各专业有代表性的物件),或是包含家国情、北大情、亲情、爱情、友情记忆的物品(如回家的车票、生日贺卡、情侣合照、五四长跑的搪瓷杯、歌唱祖国活动的纪念衫、参与国家大型活动的志愿者证等),或是与院系或燕园相关的纪念品(如院衫、院系出品的明信片、图书馆楼前的银杏叶、百讲演出的票根等),以及反映在校期间学习、科研和生活等的各类见证物。

二、征集方式

1.接受捐赠。毕业生本着自愿的原则,将展品无偿捐赠给校史馆。对无偿捐赠的毕业生,将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品一份,展品由校史馆收藏。

2.寄存展示。毕业生准备自己保存的展品,我们将进行寄存展示,展览结束后返还展示物品。

三、征集时间

征集自即日起至5月17日(周五),请有意提供展品的毕业生填写2019年“燕园记忆”毕业展览展品征集表并附展品照片发送至pkuxgbhd@163.com。收到邮件后,工作人员将会与您联系。正式展览时间为6月中下旬和9月初。

附:“念你·依旧”2019年毕业展览展品征集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