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举办2012届选留学生工作干部座谈会

来源: 综合办公室

5月8日上午,在新太阳学生中心229会议室,举办了2012届选留学生工作干部座谈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庆东、副部长刘德英以及2012届选留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德英副部长主持。

刘德英副部长代表学工部,对大家两年多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谈到,选留学生干部队伍战斗力强,极大地促进了学校学生工作的开展,但随着近年来高校研究生扩招和就业政策的调整,也呈现出选留学生工作干部生源减少、工作压力增大等问题。

结合选留制度的发展,大家就选留学生工作干部的选拔、培养、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选留干部建议在推免和选拔上给予院系更多自主权、在选留干部培养中建立完善的考核机制、在读研期间的评奖评优以及就业推荐等方面给予选留干部更多倾斜。

最后,张庆东部长向每位选留学生工作干部颁发了“学生工作奉献奖”荣誉证书,并鼓励大家在求学期间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取得更大进步。

返回